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省供销社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新网工程

关于开展全系统扶贫工作有关情况调查的通知

来源:省供销社阅读:发布时间:2020-11-05 09:36字体【  

各市、省直管县供销社,省供销集团,安徽财贸职业学院:

根据全国供销总社供销经产字〔2020〕4号文件要求,现开展全省供销社系统扶贫工作调查,具体有关事项如下:

一、调查内容

(一)各市社、省供销集团和安徽财贸职业学院梳理总结本地区本单位贯彻落实扶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有关工作要求各项任务完成情况,总结提炼产业扶贫、消费扶贫、电商扶贫、科教扶贫等方面的典型经验和做法,形成工作总结,每个单位至少报送1个典型案例。

(二)实践证明,产业扶贫是促进贫困地区发展,实现贫困人口稳定脱贫的根本之策,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途径,也是供销社参与扶贫工作的特点和优势。各地围绕产业扶贫做了大量工作,探索创新了许多经验做法,各地各单位要认真梳理本地区产业扶贫工作情况,总结提炼好的经验做法,并组织填报本系统本单位“2020年供销合作社系统产业扶贫工作调查表”。

二、有关要求

请各地各单位于11月16日前将工作总结、典型案例,以及调查表报送省社综合业务处,省社将对各地各单位开展扶贫工作的经验做法进行研究提炼形成综合报告上报总社。

联系人及电话:陈燕,0551-62655754;

电子邮箱:ahcoop0551@163.com。

附件:2020年供销合作社系统产业扶贫工作调查表.xlsx

安徽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2020年11月4日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