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省供销社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新网工程

汪斌率队参加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

来源:省供销社阅读:发布时间:2020-12-01 11:47字体【  

11月27日,由农业农村部和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重庆市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幕。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汪斌率队参会并出席开幕式。

本次农交会,安徽省供销社高度重视,积极在全省系统组织遴选近20家企业参展,展品涉及茶叶、粮油、豆制品等10大类近百种。全国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侯顺利等领导参观了安徽省社展区。石台县七井山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七井七宝”牌硒米,池州市适四时农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如是心”牌黄精茶,马鞍山江心绿洲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太白岛”牌茶干等产品深受顾客青睐。

本届农交会,以“品牌强农,助力脱贫攻坚;开放合作,共促全面小康”为主题,设立了产业扶贫、供销合作等展馆,总面积20.4万平方米,其中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专馆总面积约6000平方米。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