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省供销社 > 应急管理

安徽省供销集团召开第二次安全环保工作会议

来源:省供销社阅读:发布时间:2020-08-25 16:46字体【  



8月24日下午,安徽省供销集团在汇元国际22楼召开第二次安全环保工作会议。集团安环委主任李永东,安环委副主任唐桂生、魏翔、朱金和,安环委办公室主任刘松,以及安环委各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李永东主持。

会议通报了集团1-8月安环工作开展情况及近期安环工作重点,各成员单位就本单位1-8月安环工作部署落实情况及后续工作安排作专项汇报。

在听取各企业汇报后,李永东指出,安全环保工作是企业的生命线,意义重大。针对下一步安环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牢固树立全员“天天讲安全,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处处讲安全”的思想意识;二要建立一套行之有效的运行机制,切实将安环工作“一靠投入、二靠监管、三靠责任心”落实到位,同时要善于总结、汲取教训,尤其一些重点企业要做到日检查、周评比、月通报、季表彰;三要突出重点、分类指导,集团安环委针对成员单位要做好分类指导,成员单位安环组织机构针对自身日常经营涉及的各项业务和领域也要做好分类管理;四要长抓不懈、加强领导,各成员单位务必要安排专班专人专管安环工作,重点生产企业更要确定直接分管领导,配置专职部门抓好安环工作。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