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供销社组织党员代表参观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主题展

来源:刘玉琼阅读:发布时间:2020-12-11 15:19字体【  

12月11日上午,省供销社组织党员代表参观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主题展。

展览以“同心抗疫 皖美留芳”为主题,分为“前言”“精准施策 科学防治”“白衣出征 逆行而上”“万众一心 联防联控”“守望相助 共克时艰”“硬核担当 决战决胜”“慎终如始 常态防控”“聚力前行 共创未来”8个版块。集中展示了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上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感人画面。

大家通过观展,一致认为,省委、省政府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闻令而动、科学防治,打响了一场波澜壮阔的疫情防控人民战、总体战、阻击战。纷纷表示,今后要立足工作岗位,弘扬抗疫精神,坚定斗争意志,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气魄奋勇搏击、迎难而上,为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