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省供销社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新网工程

汪斌参加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2020·上海)

来源:省供销社阅读:发布时间:2020-12-22 09:27字体【  


第21届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2020·上海)于12月18日至21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行。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汪斌参加了交易会巡馆和安徽名优农产品项目推介与签约仪式等活动。

2000年以来,上海农交会已成功举办20届,成为加强皖沪农业合作、扩大农业招商引资、加快推进农业产业化的一个重要平台。本届农交会以“生态安徽·绿色食品·合作共赢”为主题,参展参会客商达2600多家,集中展示名优特新农产品4000多种;签订合作项目85个,总金额达145.5亿元。

展会期间,汪斌就安徽农产品进入上海市场事宜与上海市供销社进行了会商。同时,汪斌还出席了阜阳市名优农产品上海展销中心揭牌仪式。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