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省供销社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新网工程

省供销社召开省茶产业互联网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省供销社阅读:发布时间:2021-12-08 14:37字体【  


12月4日下午,省供销社在芜湖召开省茶产业互联网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省供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汪斌及省社综合业务处、省供销集团、芜湖市社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芜湖市供销社关于参与省茶产业互联网建设方案的汇报,研究讨论如何发挥芜湖峨桥茶市的资源优势,助推“徽茶网”平台建设的工作思路。

会议指出,建设全省茶产业互联网,是省政府赋予安徽供销的重要使命,是供销社服务乡村振兴、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一项重点任务。全省供销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上下联动,高效推进茶产业互联网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茶产业互联网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坚持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并重,发挥助农惠农功效,帮助老百姓种好产品、卖好价格,推动农产品上行。参与建设主体要加快进度,紧盯任务倒排工期,确保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

会议考察了“芜湖供销优选农产品帮促中心”场馆建设情况,并就推动脱贫地区和全省帮扶车间生产的优质农产品入驻帮促中心作了具体部署。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