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省供销社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农业产业化

省供销社积极引导系统企业加入全国供销合作社农产品销售平台

来源:省供销社阅读:发布时间:2022-06-24 20:02字体【  

6月23日,全国供销合作社农产品销售平台成立仪式在京举行。省供销社二级巡视员曹斌参加安徽分会场活动,全省系统759人通过视频方式同步收看。

全国供销合作社农产品销售平台以供销系统内农产品批发市场为载体,以农产品经营户为主体,为农产品生产、加工、流通、销售等各环节提供资源匹配服务,提高农产品流通的集约化水平,扩大农产品的销售规模,打造难销、滞销的农产品去化通路,强化供销系统在农产品流通“主力军”地位。

据了解,该平台首批会员单位共有59家,其中我省系统3家。省供销社将以此次平台成立为契机,积极引导系统符合条件企业申请加入会员单位,加快推进全省系统互联互通、共享互动、抱团发展的产销对接模式,扎实开展县域流通服务网络建设提升行动。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