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省供销社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新网工程

省供销社召开对口援疆工作推进会

来源:省供销社阅读:发布时间:2023-05-15 08:30字体【  

5月8日上午,省供销社组织召开对口援疆工作推进会。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汪斌,和田地区供销社理事会主任艾尼瓦尔·买提玉素甫出席会议。省社综合业务处、省农产品集团负责同志和和田地区供销社有关部门及社有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就援疆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帮扶举措。汪斌指出,对口援疆是安徽省社一项长期性工作,也是一项义不容辞的政治任务,省社党组高度重视。自双方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以来,两地不仅建立有效的对接机制,而且通过邀请和田企业免费参展“茶博会”,在全省系统商场、超市开设专区专柜、入驻“徽采云·乡村振兴馆”,线上线下开通和田地区优质特色农产品入皖销售渠道,有效提升和田地区农产品在安徽的知名度和销售力度,积极助力受援地供销社改革发展。

会后,针对和田区社在皖设立农产品前置仓的诉求,省社综合业务处立即联系符合条件的相关市社企业进行对接洽谈,促成双方达成合作意向。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