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省供销社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新网工程

省供销社召开全省系统2023年春耕农资保供工作推进会

来源:省供销社阅读:发布时间:2023-04-18 19:43字体【  

4月10日-11日,省供销社在合肥召开全省系统2023年春耕农资保供工作推进会议,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社领导杜爱玉、汪斌出席会议。省社办公室、合作经济指导处、综合业务处和辉隆股份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16个市供销社和辉隆股份关于春耕农资保供工作专题汇报,省社分管领导及相关处室就农业社会化服务试点、构建三级农资应急保供机制、茶博会筹备等具体任务进行安排。

吴良斯强调,此次会议是全省系统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总社春耕农资供应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省春季农业生产工作会议等有关精神的一次重要会议,全系统要坚决扛稳政治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抓住当前春季农业生产农资需求的窗口期,切实服务保障农业生产需要和农民用肥需求。要落实落细各项举措,优化春耕农资货源结构,完善系统农资经营服务网络,加强农资质量和价格管理,扎实做好农资储备和市场分析研判。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农资供应工作责任,进一步完善省市县三级农资保供工作机制,加强系统上下协同配合,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助力农业强省建设作出供销贡献。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