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省供销社 > 应急管理

转发省安委会关于印发安徽省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总体方案的通知

来源:省供销社阅读:发布时间:2023-05-16 15:38字体【  

各市供销社,省直管县(市)供销社,省社直属企事业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严格按照省安委会工作部署,深刻汲取近期省内外安全事故教训,确保全省供销社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现将《省安委会关于印发安徽省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总体方案的通知》(皖安〔2023〕7号)转发给你们。各地各单位要组织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专项行动,紧紧围绕“责任落实了没有、工作到位了没有、风险隐患消除了没有”这条主线,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贯彻落实安全生产硬措施及我省105条工作举措,全面落实社有企业主体责任,紧盯重点场所、重点部位、重点环节,聚焦可能导致伤亡人的设施设备故障、非法违规行为、安全管理不到位等重大事故隐患,全面排查整治,建立健全责任倒查机制,推动安全生产治理模式向事前转变,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有关贯彻落实情况和附件分别于2023年8月13日、2023年12月15日前报送省社合作经济指导处。

联系人:李强, 联系电话:0551-62663652,电子邮箱: 1664047050@qq.com。

附件:关于印发《安徽省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总体方案》的通知.wps

安徽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办公室

2023年5月11日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