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省供销社 > 应急管理

吴良斯赴社有企业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省供销社阅读:发布时间:2024-01-22 09:22字体【  

为做好“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1月16日至18日,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赴蚌埠、合肥、宣城等地调研督导社有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吴良斯先后来到辉隆五禾生态肥业、海华科技、中成科技、双赢集团宣城分公司、辉铝新材等省社直属企业和中外运供销物流园、合肥银山阻燃新材料等系统社有企业实地开展督导。他强调,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事故的易发期、高发期,必须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深刻汲取近期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防止事故发生。要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加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隐患排查整治,加强安全教育培训,着力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要坚持人防技防相结合,严格规范操作流程,加大安全设施投入,落实值班值守、请示报告等制度,加强应急处置能力建设,切实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