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省供销社 > 部门预决算 > 专项资金情况

2018年省级新农村现代流通服务网络工程补助资金

阅读:发布时间:2018-09-13 11:03字体【  


    依据国务院(国阅〔2006〕52号)会议纪要、省政府办公厅(皖政办〔2006〕78号)文件、《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快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服务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意见》(皖政〔2008〕38号)、《国务院关于加快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发〔2009〕40号)、《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的意见》(皖政〔2010〕53号)、《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省供销社关于深入推进“新网工程”建设意见的通知》(皖政办〔2012〕8号)、《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决定》(中发〔2015〕11号)、《中共安徽省委 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皖发〔2015〕25号)。按照《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省供销社关于深入推进“新网工程”建设意见的通知》(皖政办〔2012〕8号),全面建成农业生产资料、日用消费品、农副产品、再生资源、烟花爆竹和农村金融服务六大网络体系,运用现代流通方式,改造、提升、整合、优化供销社现有经营网络资源和传统经营业务,按经济区域建设配送中心,在乡村建设连锁店、农家店等终端网点,建立农村现代流通体系,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2018年预算安排3000万元,其中市县社投资企业2000万元,省直投资企业1000万元。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