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省供销社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农业产业化

关于做好2019年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项目统计工作的通知

阅读:发布时间:2019-12-09 15:03字体【  

各市供销社,广德市、宿松县供销社,省社各直属企业:

根据《安徽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办公室转发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关于做好2019年农业生产发展等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就做好2019年度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项目统计工作通知如下。

一、要高度重视

2019年中央财政在农业生产发展项目任务清单中对我省下达“支持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面积228.73万亩以上”的任务,安排专项转移支付项目资金2.2873亿元。农业农村部、财政部在《农业生产发展资金项目实施方案及任务清单》中,提出“积极发挥供销合作社在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中的作用,支持符合条件的供销合作社承担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任务,承担的任务量不低于当地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总任务量的15%”。各有关市、各项目实施县要主动与农业农村、财政部门沟通,掌握本地区系统内农业社会化服务组织承担项目任务量及获得项目资金补助情况,并为今后做好社会化服务打下基础。统计供销合作社承担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任务量完成情况作为2019年系统综合业绩考核指标之一。

二、要认真填报

各地要按照当地农业农村、财政部门核准确定的服务任务量和项目资金补助额填写《2019年全省系统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项目统计表》,确保数据真实有效;并于12月25日前,将统计表纸质版加盖公章后报送省社合作经济指导处,同时报送电子版。

特此通知。

联系人:田恒芹;联系电话:0551-62663650;

电子邮箱:350085454@qq.com。

附件:2019年全省系统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项目统计表


安徽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办公室

2019年12月9日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