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安徽省供销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阅读:发布时间:2019-12-23 09:53字体【  

12月2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安徽省供销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霍山闭幕。

吴良斯、李永东、汪斌、汪本胜、魏翔、唐桂生、朱金和、刘贵华、陈祥生、荣学堂、苏云、王选中、李颖、贺柏莲、刘松、吴昊、陈慧生等大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

会议应到代表100名,因病、因事请假2人,实到98人,符合规定人数。大会首先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安徽省供销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安徽省供销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

随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安徽省供销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大会代表们本着严肃、认真、负责的态度,依次投上自己神圣而庄严的选票。经大会主席团第四次会议确认,选举全过程符合法定程序,选举有效。吴良斯向参会代表宣布了选举结果。

吴良斯、李永东、汪斌、汪本胜、魏翔、唐桂生、朱金和、刘贵华、陈祥生等9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安徽省供销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汪本胜、苏云、王传友、黄继华、孙红星等5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安徽省供销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安徽省供销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安徽省供销集团有限公司2020—2024年发展规划的决议》。大会认为,报告总结了过去28年省社投资企业的各项工作和所取得成绩,客观分析了供销事业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使命、新要求,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省供销集团发展的新目标、新任务,对省供销集团在创新发展、服务“三农”、振兴乡村方面作了全面部署。

吴良斯指出,中国共产党安徽省供销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在省委省政府以及省供销社的高度重视下,在各有关方面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在座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他强调,这次大会是一次成功难忘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共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增强信心和决心、增进共识和团结的大会。大会的召开,为全省供销事业发展跨入新征程、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坚强保障,必将对省供销集团未来发展产生重要影响。

吴良斯要求,省供销集团各投资企业要对照会议要求,提高标准,建设队伍;振奋精神,担当作为;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加强管理,健全体系;勤政廉洁,当好表率;践行宗旨,以人为本。

最后,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中国共产党安徽省供销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闭幕会后,省供销集团随即分别召开党委一届一次全体会议及纪委一届一次全体会议,吴良斯当选为党委书记,李永东当选为党委副书记,汪本胜当选为党委专职副书记;汪本胜当选为纪委书记,苏云当选为纪委副书记。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