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战酷暑脱贫攻坚 忙助学金秋送爽

编辑日期:2020/09/07 16:01:20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机关党委阅读:【字体: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大部署和谆谆教导,激励着全国党员和志愿者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奉献智慧和力量。8月15日一16日,知名"慈善使者"陆峻率20多名爱心人士,代表安徽双赢慈善基金会、中国旅游影像协会安徽总会和安徽双赢集团的志愿者,冒着三伏酷暑驱车来到岳西治溪镇金盆村开展精准扶贫助学公益活动。

天高云淡,骄阳似火。志愿者分别从合肥、岳西鹞落坪出发,一路颠簸到达目的地后,不顾旅途劳顿,在金盆村书记的带领下走访贫困学生家庭。接着在金盆村党群服务中心举办捐赠仪式。陆峻一行、岳西县融媒体中心主任陈尊庆、冶溪镇和金盆村领导、受资助学生和学生家长,近百人济济一堂,共同畅谈全国脱贫攻坚的丰硕成果,介绍金盆村的发展变化,激励学子克服困难,自强不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做好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接班人。安徽双赢慈善基金会、中国旅游影像协会安徽总会向金盆村三位贫困生各捐赠了5000元助学金,用爱心和奉献为学子提供精神力量和物质帮助。

安徽双赢慈善基金会和中旅影协安徽总会自2013年以来年年携手深入乡村开展慈善公益活动,助力脱贫攻坚,共建和谐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