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省供销社领导班子集中开展春节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党员工作

编辑日期:2021/03/02 16:18:34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机关党委阅读:【字体:  


2021年新春将近,省供销社领导班子集中开展了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党员工作。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张海林以及省社其他领导,代表省社分别走访慰问了省社和企事业单位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和困难老党员,送去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祝福。

在慰问中,省社各位领导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老干部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们对供销事业的大力支持并向他们介绍过去一年供销社取得的成绩和今后的工作谋划,倾听他们对供销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祝愿老同志们阖家幸福、身体健康!

老同志们由衷感谢省社领导班子对他们的慰问和关心,对省社党组2020年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誉,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省社的工作,并衷心祝愿全省供销事业蒸蒸日上,在推动我省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中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