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组织参观大别山革命历史纪念馆 校地联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编辑日期:2021/06/09 15:25:35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机关党委阅读:【字体:  

4月27日下午,安徽财贸职业学院领导张志祥、刘银国、何翔、胡戴新及其他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前往六安市,与学院定点帮扶联系乡镇六安市金安区孙岗镇党委班子成员共同参观大别山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纪念馆内,一幅幅历史影像、一件件珍贵文物生动再现了大别山百万英烈前仆后继,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革命历程。校地领导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深刻感悟彪炳史册的大别山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张志祥表示,要传承和弘扬好大别山精神,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用红色精神激发力量,为校地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精神动力,让大别山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出新的光芒。

校地双方就发挥学校人才智力、专业技术优势和地方红色资源优势,创新模式校地联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深入交流。学院已选派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为孙岗镇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授课,后期将根据当地需求继续选派师生前往开展理论宣讲、教育培训、社会实践和为民服务。孙岗镇将为学院各级党组织前往当地革命旧址、纪念馆等场所开展红色传统教育提供支持,共同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