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安徽省供销集团有限公司“首期”青年骨干培训班圆满结束

编辑日期:2020/10/30 15:30:19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机关党委阅读:【字体:  

9月6日,安徽省供销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期青年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安徽财贸职业学院举行。省供销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永东,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志祥,省供销社人事教育处处长许所子,省供销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总经理汪本胜出席结业典礼。省供销集团纪委委员、人力资源部经理兼党委办公室主任黄继华主持结业典礼。

李永东结合当前省供销集团的发展形势,从如何做人、做事,如何工作和学习等方面为全体青年骨干上了一堂生动的人生哲理课,通过一系列历史典故和集团内部先进人物事迹,激励集团青年人:一要志存高远,二要充满激情,三要勤快勤勉,四要思路清晰,五要专业敬业,六要严明纪律,七要相互尊重,八要有创新意识,九要胸怀大局,十要用心工作,十一要善于学习,十二要反身自省,要在人生的道路上持续强化能力、增长阅历,日有一进!开阔眼界、提升境界、日有一新!

来自辉隆集团、双赢集团、和合冷链、新力科创的四名学员代表分享了各自成长经历和培训收获,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开拓了视野,拓展了思路,明晰了责任,提高了站位,明确了今后学习的目标和努力的方向。在回到工作岗位后,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供销合作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省社人事教育处处长许所子对省供销集团首期青干班取得的培训效果表示肯定,他认为,青干班是省社党组抓好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希望学员在以后的工作中持续加强学习,勤勉敬业。省社将大力支持省供销集团实施年轻干部成长工程,持续推进人才工作创新发展。

省供销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总经理汪本胜对本次培训作总结。他希望全体青年骨干通过培训,站在思想的新起点、理论的新起点、思维的新起点、担当的新起点、敬业的新起点、专业的新起点、事业的新起点,把在培训班中学到的理论知识、形成的良好学风、受到的启发思维在工作中发扬光大,对吴良斯主任、李永东总经理及各讲师的授课内容进行深入思考、举一反三、触类旁通,在工作中争当岗位先锋,在奋斗中实现青春梦想。

本次为期7天的封闭式青年骨干培训班,邀请了相关企业管理、业务专家,青年典范,以及高校教授等授课,通过讲师授课、课堂互动、经验分享等多种形式,提升培训的实效性和针对性,取得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