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省供销社组织开展脱贫攻坚结对帮扶活动

编辑日期:2021/03/02 16:21:30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机关党委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单位包村,干部包户”双包制度,摸清贫困户“一户一方案”、“一户一措施”信息,及时发现并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11月10日--12日,省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张海林率省社机关及企事业各帮扶责任人,对太和县省社定点帮扶的梁庄村、徐老家村贫困户开展入户大走访。


在帮扶村,张海林听取了帮扶干部的扶贫工作情况汇报,征求了镇、村“两委”成员、党员群众和致富能人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详细了解帮扶干部工作现实表现和扶贫工作的进展情况。各帮扶责任人按照入户走访清单,对所包保的贫困户逐户走访,每到一户,通过查阅《扶贫手册》、口头询问、实地查看等方式逐条进行了解,对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困难作详细记录。

张海林强调,在脱贫攻坚最后收官之际,要坚定信心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放松,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对照标准,严格要求,找差距,补短板,坚决夺取收官之战的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