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省供销社组织机关女职工开展“走基层、访一线”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编辑日期:2021/06/09 15:09:57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机关党委阅读:【字体:  


3月23日下午,省供销社组织机关女职工深入长丰县杨庙镇马郢社区开展“走基层、访一线”主题党日实践活动。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杜爱玉参加活动。

学习调研组实地考察了马郢社区乡村旅游示范点和农业产业园建设情况;通过学习和交流,女职工进一步了解了村级供销社品牌运营及农村电子商务等新业态和新商业模式,真切感受到供销社在服务最后“一公里”和农民生产生活中的重要平台作用,增加了供销人的自信和自豪感。

杜爱玉在调研中要求,机关同志要多深入基层一线调研走访,多学习、勤思考,树立改革的思路和开放的理念,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工作方法,切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为推动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