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用奋斗点亮青春本色——省供销集团举办“2020年度省供销集团杰出青年”表彰暨
“学党史、勇担当”青年演讲比赛

编辑日期:2021/06/09 15:13:51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机关党委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论述,树立优秀青年典型,优化青年成长成才环境,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广大供销青年奋发进取,4月28日,省供销集团在汇元国际17楼举办了“2020年度省供销集团杰出青年”表彰暨“学党史、勇担当”青年演讲比赛。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杜爱玉,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省供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汪斌,省供销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永东,省供销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汪本胜,省社机关党委四级调研员、直属机关团委副书记刘玉琼等出席会议,“2020年度省供销集团杰出青年”代表及各控股企业、部室青年员工代表约100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学党史、勇担当”青年演讲比赛。本届比赛共有17名选手晋级参赛,大家紧扣“学党史、勇担当”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朴实的言语和真挚的情感分享成长经历。

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省供销集团杰出青年”,与会领导为他们颁奖并合影留念。辉隆投资集团五禾生态肥业销售公司副经理赵其柳和农产品集团枞阳项目公司总经理助理潘辉作典型发言,分享了他们在供销系统内成长的经历与感受,并表示要珍惜荣誉,开拓进取,不负使命。

李永东对演讲参赛选手进行了点评,向获得荣誉的杰出青年表示祝贺,并对广大青年员工提出殷切期望。他指出,只有年轻人成长起来,一个企业才有希望,才有活力,企业要高度重视青年的培养,时刻关注青年的成长。青年员工在工作和生活要经历三个阶段——突破自我、超越自我、磨练自我,他号召青年员工要不断锤炼过硬本领、磨砺坚韧意志、勇于砥砺前行,不负韶华,为全省供销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杜爱玉作总结讲话,她高度评价了演讲参赛选手的表现,向20名杰出青年表示祝贺,同时也向集团广大青年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她对广大员工提出三点殷切期望:一是广大青年员工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对青年提出的深切希望,胸怀事业,充分认识到自己身逢盛世,肩负重任;二是集团青年要拥有精神支撑,坚定理想信念,心系为农服务,立足本职岗位,苦干实干;三是要认真学习党史,不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在真抓实干中走好新时期的长征路,为新时期供销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附:“学党史、勇担当”青年演讲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省供销集团本部  彭  荔

二等奖  辉隆投资集团    吴莹莹

        新力科创集团    陈  上

三等奖:辉隆投资集团    杨沥秋

        德嘉置业公司    夏  婷

        辉隆投资集团    王昊辰

        新力科创集团    徐  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