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脱贫攻坚、捐书益智”传播知识献爱心

编辑日期:2020/06/02 14:29:39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机关党委阅读:【字体:  

省直工委第七届“书香安徽”全民阅读暨第十一届“省直机关读书月”示范活动方兴未艾,使火红的五月书香飘溢,“脱贫攻坚、捐书益智”活动彰显了本届活动的特色。日前,爱心人士洪先生向安徽双赢慈善基金会捐赠图书200余册,内容涉及中外文学读物、童话、名人名著、人文、社科等多个方面。

应捐赠人邀请,安徽双赢慈善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张厚生和安徽双赢集团志愿者到捐赠人书房整理图书,接受捐赠。洪先生是位省直单位的共产党员、退役军人,酷爱读书、热心公益事业,家中藏有大量书籍,他希望通过双赢慈善基金会的平台,使自己的藏书让更多人分享,特别希望这些书籍能为脱贫攻坚、扶志益智发挥作用。张厚生代表双赢慈善基金会向捐赠人表示感谢。她说,洪先生捐赠图书,传播文化和力量,传递爱心和希望,本基金会一定不辜负洪先生的美好意愿,把这些充满正能量的书籍捐赠到最需要的地方,使更多的人汲取精神文明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