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双赢集团团支部组织收看“绽放战疫青春”直播活动

编辑日期:2020/06/02 14:31:45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机关党委阅读:【字体:  


在时代大考中绽放青春,向青年榜样们致敬学习。430日上午,由安徽省委宣传部、共青团安徽省委联合主办的“绽放战疫青春·致敬青年榜样”——全省青年突击队、青年志愿者风采展示网络直播活动在合肥举行。双赢集团团支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广大团员青年认真收看。

此次活动是“五四”期间安徽共青团省本级开展的主题团日活动,以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为主题开展思想政治引领,采用视频、访谈、情景剧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现了安徽广大团员青年不惧风雨、勇挑重担的精神风貌和继续奋战、再立新功的坚定决心。

双赢集团广大团员青年在观看直播后,纷纷表示感触很深,备受鼓舞,表示要学习这些青年榜样在爱党爱国中厚植情怀,在服务人民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品质,在工作实践中增长本领的精神,为安徽供销事业和双赢集团的发展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