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安徽省供销社系统3个集体和6名个人荣获“抗疫先进”

编辑日期:2021/03/02 16:20:11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机关党委阅读:【字体:  

近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印发《关于表彰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授予北京市房山区供销合作社等99个集体“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授予李国政等199名同志“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我省供销社系统3个集体和6名个人受到表彰。

我省供销社系统受到表彰的3个集体分别是:合肥市供销合作社、含山县丰华供销合作社、芜湖大地农副产品批发市场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受到表彰的6名个人分别是:孙树平(蚌埠市供销合作社业务科科长)、刘守建(临泉县供销合作社业务股股长)、李纯渠(明光市石坝镇供销合作社主任)、余乃娟(黟县际联供销合作社出纳)、焦  瑞(亳州市谯城区焦魁农机专业合作社农机维修服务部部长)、张家安(六安市供销合作社副主任)。

《决定》指出,疫情发生后,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坚决听从习近平总书记号令,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迅速行动、尽锐出战,奋力坚守在抗疫保供第一线,在关键时刻发挥了国家队、生力军的作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场硬仗贡献了供销力量。系统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全力投入战疫情、备春耕、保供给、防滞销、促增收、惠民生等工作,涌现出一大批可歌可泣、催人奋进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生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充分展示了新时代供销合作社人顾全大局、迎难而上、互助合作、创新发展、甘于奉献、团结拼搏的昂扬斗志和崭新风貌。

《决定》要求,全国供销合作社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转变作风、勇担重任,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实施供销合作社培育壮大工程,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奋力开拓中国特色供销合作社发展之路,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