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携手抗疫 温暖相伴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赴顺丰慰问河北籍寒假留肥学生

编辑日期:2021/03/02 16:24:18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机关党委阅读:【字体:  

“疫情无情人有情,校企同心严防控。”安徽财贸职业学院与顺丰速运合肥呼叫中心通力合作,让16位留肥过年的河北籍学生开启了有意义的实习生活。

河北籍同学在顺丰生活的怎么样、学习的怎么样,成为了全院师生的牵挂。1月29日上午,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志祥,党委副书记、院长刘银国,党委委员、副院长胡戴新率学生处、二级院部负责人赴顺丰速运合肥呼叫中心慰问河北籍学子,受到该司总经理江薇薇及全体高层的热烈欢迎。

“冀皖情深,战‘疫’同心”,座谈会上,营销2001班宋腾特同学感言,“老师们能来看我们,我们真得特别感动,也请老师们放心,我们一定会保护好自身的安全!”电商2001班曹子腾说到“我的爷爷和父亲都是退伍军人,他们对我留肥过年特别支持,叮嘱我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江薇薇感谢学院把河北籍同学安排在顺丰实习,这是对公司高度的信任。她介绍了顺丰在新冠疫情期间,是如何快速反应、践行社会责任和展现中国物流精神;并介绍了整个寒假实习期间,校企团队是如何联动,做好河北籍同学在生活和工作上的疫情防控保障工作。

张志祥感谢顺丰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并赞扬了顺丰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他嘱咐同学们,寒假期间在顺丰实习,既是对个人和家庭的健康安全负责,也是为抗疫工作做贡献;希望同学们遵守防疫要求,配合企业工作安排,明确实习目标,劳逸结合,科学规划假期实习生活。张志祥还叮嘱同学们要与家人常联系,让他们放心,并向顺丰全体工作人员、河北籍同学及他们的家人致以新春的问候。


“疫情无情人有情,戮力同心严防控”,座谈会后,学院领导为河北籍同学发放了爱心礼包和春节慰问金,带去了学院的关怀和温暖,河北籍同学在老师们即将离开时纷纷拥抱致谢,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