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弘扬社团风采 彰显校园活力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社团招新如火如荼

编辑日期:2021/03/02 16:34:06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机关党委阅读:【字体:  

11月25日下午,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组织开展2020年社团风采展暨社团招新活动,共有公益、科创、文化、体育、艺术和素质拓展6大类别的62家学生社团协会参与联合招新。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胡戴新出席活动。

招新现场,各社团充分结合自身特点,纷纷拿出各种“看家绝活”吸引同学们的眼球,或是载歌载舞,进行才艺表演;或是图文并茂,展示精品活动。


此次招新活动,安徽省著名军旅书法家、安徽省硬笔书协主席张全民一行6人现场指导书画协会工作。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即兴创作了“厚德载物”“海纳百川”等多幅风格独特的书法作品,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祝福、对师德的赞颂和对后辈学子的希冀,激发了同学们对书法艺术的热爱。胡戴新对书法家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勉励在场的青年学生做好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者。

学生社团是青年大学生的第二课堂,为同学们的多元发展和个性成长提供了广阔空间,是同学们结交朋友、沟通交流的重要平台。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更展现出该学院校园文化的丰富与特色,在思想政治教育、科学知识普及、学业就业引导、志愿服务开展、社会实践、平安校园建设等诸多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