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开展“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主题教育活动

编辑日期:2021/06/09 15:20:20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机关党委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力度,帮助大学生了解毒品危害,树立防毒意识,提高拒绝毒品能力,3月18日上午,安徽财贸职业学院联合肥西县禁毒办、桃花派出所以及肥西县电视台来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现场讲座、采访问答相结合的形式为同学们讲解毒品的法律定义、类别,通过毒品样本教会同学们如何识毒、辨毒。期间,学生还通过交互体验式禁毒教育系统了解到吸食毒品的危害。活动现场,学生代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吸毒害人害己,作为大学生一定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创建无毒校园,担起应尽的责任。


近年来,学院一直与肥西县公安局、桃花派出所密切合作,持续推进禁毒宣传,积极开展教育活动,使在校大学生更深入地了解毒品的知识,认清毒品的危害,消除在毒品认知上的误区,不断增强其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为构建平安校园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