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辉隆瑞美福植保公司被命名为“全国青年文明号”

编辑日期:2019/08/02 12:48:18来源:安徽省供销社作者:机关党委阅读:【字体:  

6月10日,共青团中央等21家全国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成员单位联合发文,公布2017-201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名单。辉隆瑞美福植物保护有限公司位列榜单,成为全国供销系统12家上榜单位之一,也是安徽省供销系统唯一一家获此荣誉的企业。

安徽瑞美福植物保护有限公司是辉隆股份下属企业,2011年成立,专业从事农药、种子销售、推广及技术服务。现有员工23名,平均年龄33岁,是一支富有朝气、勇于拼搏、乐于奉献、善于与时俱进的青年团队。他们始终坚持“服务三农,奉献社会”的宗旨,不断优化服务、创新销售,以最优质的产品、最先进的技术、最周到的服务奉献每一位农户,多次被评为省直青年文明号。

春风得势,时代更新;趁此时机,奋勇前进。荣誉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辉隆瑞美福植保公司将继续发扬辉隆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始终把“要做就做行业第一”作为奋斗目标,用青春的誓言和脚踏实地的行动立足岗位,创新进取,勇争一流,为公司的发展、为农民增收、为新时代农业跨越式发展书写青年文明号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