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省供销社党员干部积极参加所在社区疫情防控志愿工作

编辑日期:2020/03/02 11:35:16来源:安徽省供销社作者:机关党委阅读:【字体: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来,全市所有住宅小区实行封闭式管理,省供销社党建共建单位笔架山街道住宅小区多,人口密度大,社区防疫力量不足,为支持社区防疫工作,在省社党组的统筹安排下,各处室党员干部积极报名参加笔架山街道内森庄园防疫志愿服务工作,进驻社区配合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月18日,省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张海林赴省社社区服务点(内森庄园小区高层区东门 )看望一线执勤人员,了解当前社区疫情及防疫工作,对执勤人员明确要求,要全力配合、听从社区的安排,严格按程序、要求做好人员、车辆的排查登记,确保社区人员的安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一定履职尽责,积极配合社区防疫工作,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