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各地为农服务中心建设情况的通知

编辑日期:2021/03/08 16:43:19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各市供销社,广德市、宿松县供销社:

根据全国总社办公厅《关于报送各地为农服务中心建设情况的通知》要求,为统计我省为农服务中心建设情况,请各市供销社认真梳理本地区为农服务中心发展现状、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字数3000字左右)。同时,报送本地区为农服务中心与中化现代农业公司合作情况统计表(见附件)、本地区为农服务中心布局图(参照山东省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中心布局图电子版)。各地反馈的为农服务中心总数应与2020年底上报省社的统计数据一致。上述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请于3月20日前报送至省社合作经济指导处。

广德市、宿松县为农服务中心建设情况由所在市统一报送。

联系人:田恒芹,0551-62663650、15656016133;

电子邮箱:350085454@qq.com。

附件: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厅关于报送各地为农服务中心建设情况的通知.docx

安徽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办公室

2021年3月8日